週五應該是我一週最喜歡的一天
因為隔天不用上班 哈哈
所以週五晚上就跟心怡 彭見面聚會
好幾個月沒大家一起吃飯了
能夠聊聊最近的生活 一起為生活中的事情禱告
其實也很幸福 因為能夠有好友一起陪伴
想到凱玉前天晚上跟我講的一些感慨話語
想想能夠交到知心好友不容易啊
又讓我想到遠在美國的阿琛
我們一年只能見到一次面
可是大家並不會因為沒見面而有生疏之感
我想最重要的是價值觀可以溝通吧
雖然朋友之間有時候會有不同的角度及意見
但是這些都是好的 大家可以彼此討論
人生知己不在多 在於知心~

好拉 我知道這樣講 塞大哥會生氣 因為他會說 「那我呢?!」
你當然最重要拉 對吧
謝謝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喔
不過那是不一樣的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