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的幾個高中死黨在今年底以前即將完婚
想想第一個的阿琛 現在已經是兩歲小孩的媽了 還生了個混血兒
在美國努力的過生活 當時我還是她的伴娘呢
而彭也在去年穿著美美的婚紗以及在舞台上與老公合唱中完成了終身大事
今年年底則是認識邁入第十八個年頭的心怡要踏上教堂的紅地毯了
ㄟ~~我知道一定有人問說 那你呢 ?!
ㄟ~~這個問題 已經很多人問過我了 所以不要再問拉
我只要老媽點頭就萬事具備了 現在只欠東風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點頭的 請趕快告訴我
心怡的喜帖我覺得很特別 在此供大家欣賞
也希望死黨們在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同時
有空大家還是可以出來打屁聊天
回憶一下躺在中正大操場的那段年少輕狂
還有在琴房抓男生抽煙的青澀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