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8心怡婚禮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由於前一天感冒症狀開始出現,
週六一整天我滿腔的鼻音以及帶著卡在喉腔與鼻腔的濃稠鼻水…… 開始了一整天的婚禮。
早上在女方家裡的簡單迎娶儀式,考慮到太多伴郎伴娘,我並沒有出席。
直接於下午兩點半抵達教會現場。地點是租借位於師大附近的和平長老教會,
心怡教會的弟兄姊妹全員出動,貼心的幫忙佈置會場以及整個婚禮的主持等……
 



婚禮於三點開始,前導「部隊」首先由六位小花童近場(我最欣賞↓這一位的髮型~那是真髮喔)



後來才是六對伴郎、伴娘,心潔、亦屏都在其中,



而我則在舞台上準備新郎進場的古箏現場音樂(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何要在極為西式的教堂婚禮中彈古箏,
但為了讓新人「爽」,我也只能彈了,何況是好友開口邀請,反正就不過新郎走紅毯的那幾分鐘嘛…誰怕誰啊!!),
六對伴郎伴娘,陣仗可不小呢,每個人與新人都有不同的關係,可不是隨便找得喔! 

接下來有兒童主日學以及教會姊妹的歌唱等,當然最重要的是楊牧師的證婚囉,
牧師、師母分別對心怡、冠利祝福最後就是最重要的證婚儀式,
在主的見證之下,新人手按聖經,跪地禱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儀式,之前阿琛婚禮雖也是在教會舉行,但不太一樣)
我想手按聖經就是希望新人們從今以後謹記住婚禮上的約定吧,相守走一生。


當交換戒指以及掀新娘頭紗完成後,新人們分別送花給各自的父母,在這樣的場合下,

一向幽默風氣的王ㄅㄟㄅㄟ也不禁掉淚,嫁女兒畢竟是傷感的啊~~ 
然而兒女的人生有她們自己的道路,還是祝福她們囉~ 

看著心怡出嫁,心裡有一些些感傷,因為走入婚姻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在單身的日子只要顧好自己跟原來的家,有時甚至可以任性,但婚後就要考慮到丈夫以及小孩甚至是夫家,
有時候也許為了第二個家可能不能再像年輕時那樣灑脫了…… 
想到以前在中正大操場晚間時分大家從圖書館跑出來躺在走道上看著天上的星星,
在琴房裡面抓男生抽煙,青春歲月就這樣彈指消失,想想那也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哈哈哈! 
不過當然囉祝福是更多的,因為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伴,
是非常幸福也是上帝所祝福的,不是嗎?


跟彭、亦屏以及遠在美國的阿琛合送一隻手錶給心怡,
希望當她看著手錶如同我們這些老友們~~伴著她度過今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