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
但昨天經過豆花店想說就買來吃好了
買好外帶的東西 付了錢 店員還給我積點卡後我就把皮夾放進外套裡了~ 
也忘記有沒把拉鍊拉上~~ 又繼續騎車 
等到晚上要回家時才發現我的皮夾不在外套裡面
東找西找都沒有 
也沒在車廂裡面雖然錢包裡面才幾百元而已 
可是有我的兩張信用卡 一張提款卡 
還有我的機車駕照 行照身分證 健保卡 
學校的服務證 師大的學生證
吼~~~~~ 
回到家趕快打給銀行等辦理停卡~ 
一直希望能夠接到好心路人的來電~~
通知我的皮夾在他手上
嗚嗚嗚
上帝保佑我~~
重要的是那個皮夾 我用了好幾年了 而且是媽媽買給我的
雖然不是名牌包包 可是我很喜歡 而且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