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要期末
時間真是快啊 這學期好像也沒幹嘛就過去了
又到了趕成績的禮拜
不過教學生活也可以因為期末暫時喘口氣啦~

看著一些在國外工作的同學們 隨著聖誕節返台探親
大家藉機開開同學會
聊天是挺開心的 
但是屈指算算 每回見到一次面 也就是一年
真是恐怖~

SIMON不斷的催促 人生有多少時間
可以一起奮鬥努力生活的時間其實也隨著還在摸索人生當中逐漸消失
生命真的要及時把握

至少年關將近時 能夠 "有東西" 回顧檢視自己一下~~
想想2007年我做了什麼??
上半年好像就是工作而已
暑假參加了生平第一遭的國樂指揮營 
練了秦兵馬佣 還有故都風情 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我的樂曲還並不是非常熟悉
但也藉此機會看到別人上台指揮的情況
雖然之前愚韻指揮營參加好幾次了 但那是管絃樂團 
情況又不太相同......

而九月開始 就因為箏團演出 時常排練
回到家經常凌晨 
隔天六七點又要起床上班 
雖然很累 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在學校工作卻仍充滿在音樂當中 很愉快
接下來十一月忙雅鈴音樂會
從當中的練習狀況更深刻體驗到
平時的熟練度 以及對於音樂的張力 默契
這些都是平常要培養的
真是不不容易
接下來12月又是學校歌唱比賽~~~
這一年就從指縫中溜走了
我也堂堂升上"三字頭"
嗚嗚~~
而立之年啦 要做出什麼事業 也該要開始透露一些訊息才是了
......... 好像太嚴肅了.....
來點輕鬆的吧
2007年的阿琛與2歲寶貝兒子JOSHUA


2007年頂樓倒數計時



應該要趕快做我的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