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是為期三天的指揮營
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參加了
今年的指定曲目是貝多芬第二交響曲
當場決定上台順序以及要指揮的樂章
我抽到第二天上台的第二樂章
昨天很輕鬆的在台下看其他同學上台
一個人練習時間是四十分鐘
看你想要怎樣練習都可以
老師會在適當的時候糾正或給你建議甚至問問題
團員也能發問~

今天輪到我上台 之前都不會緊張 因為第二樂章是個抒情的慢板
可是呢 我一上台 我的預備拍不知道發生啥事情
結果演奏的速度~~給它"灰常"緩慢
 結果呢 我也沒有立刻停下來 重來
就這樣給他一直指 然後有不好的地方 就停下來修了~
還是繼續使用緩慢的速度
真不曉得我在幹嘛 哈哈
然後呢 我的手~ 還是不可避免的在發抖 
以前上台都是輪到我前一個 心臟就撲通撲通跳
然後上台手發抖 但是因為都是快的樂曲 比較不會發現
但是這回是慢樂章 挖哩咧 
所有動作全部變成慢動作 
可想而知 那個發抖的狀態是不可能不被發現的
哈哈哈
整個第二樂章就在太空漫步的狀態下練完了
也非常佩服團員的配合 居然沒有解體
老師還說我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不知道這句話是誇獎還是訓話

希望明天最後一天
我能夠順利的把我心中的第二樂章完美呈現一次
有空再走走令人頭痛的第一樂章慢板~
貝多芬活著的時候就是個令人頭痛的人物
連幾百年後的今天 他的作品 還是讓許多指揮家 雙手抽筋 
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