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前夕 樂團的孩子們商量結果決定留校加練 
這應該是在延平五年以來第一次選晚上的時段 
以往都是利用週末讓她們來校~~ 
沒想到這次因為清明假期考慮到有的家裡要回鄉掃墓 
倒是學生們自行決定週四晚上留下來練習 
(當然前提我之前的排練有稍微發飆一下 因為來不及啊~~~) 


這一週的滂沱大雨卻澆不熄她們的熱情 
老實講 我很驚訝
除了兩個必須連夜趕回南部掃墓的學生外 
其他團員居然都到了 
出席率比週末加練來得高 
之前我非常擔心 因為是臨時多加的練習 
會接到家長的抗議電話 加上時間匆忙 
其實我並沒有打"家長通知書" 
沒想到學生都來了~~而且我沒有接到電話 
不會像其他學校 樂團裡面有一些難纏的家長等等....... 
也非常感謝我們的團長阿盛 等幹部
最近非常的積極在安排 讓我這個老師可以輕鬆不少 
只要專心應付團練的事情就好 

大家下課以後急忙吃飯~ 國中部的團員因為放學較早可以提早吃
高中部的一下課 要嘛就立刻衝出校買晚餐 
要嘛就趕快殺到排練教室開始吃訂購的便當~~ 
當然我也趕快解決掉我的雞腿便當~ (原來是黑胡椒的 一下子不知道在哪 就隨便抓了一個來果腹.....) 
六點二十幾分就開始了我們的團練 
阿萊城姑娘比之前好多了 但是還有一些細部要處理 
流浪者之歌 整個感覺也順多了 連咱們的SOLO光瑞先生居然第一次說"不錯"
而神鬼奇航呢...... 因為她們太HIGH了 
速度老是往前暴衝 搞到我的手都快斷了..........
印象中只有在延平第一年的時候 有一回樂團加練 
連續三個多小時的排練 導致我的手臂 回家以後整兩天舉不起來
自此之後就沒了 也許也是因為耐力增強 
可是前天晚上我肩膀那個肌肉到後來已經開始疲勞 
回家睡前趕快貼上貼布 不然手肯定又要好幾天才能復原~~ 
儘管如此~ 外面的夜雨 滴答的下個不停 
可是在小小的教室裡面 66個人卻一起努力的排練 
大家匆忙的吃完飯 STANDBY 細心的團長還跟大家說便當盒  筷子回收的東西.... 


那一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加油吧!!!延平管絃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