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開始了~底下又是全場滿座
頂多只有少數空位

阿萊城老實講我第一樂章有點緊張~

反正每一次演出我第一首曲子通常手還是會發抖

不過越指越順~學生在演出的時候非常專注

當我發現不太對的時候睜大了眼睛(因為嘴巴不能罵啊)

而學生們也很機靈知道我的意思

眼神的交流嘛~~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哈哈!!那是很美好的經驗

音樂藉著手中的樂器 心中的熱情

彼此的眼神交流共同交織出來



時間一秒秒流逝

一切都挺順利的……


樂團演出之後的空檔我就在後台休息室跟學生拍照

這應該是我五年來演出拍照最多的一次吧

因為沒機會了啊 當然要把握當下囉

時間稍縱即逝 但是回憶卻是永遠

但是也因為這樣搞到合唱團在表演啥我完全沒聽

(以前我都在舞台旁的控制台那邊看的)

沒辦法啊 只有合唱團表演的時候我才有空檔~~

演出順利結束了 謝幕也讓台下觀眾見識到了延平學子的創意

我的謝幕其實也還好 我純粹只是為了讓學生開心

為了讓樂團學生開心 並不是底下的觀眾

因為有一群這樣優秀的學生是很令人驕傲的

哈哈!!


清大的學生還有大一大二的學生有空的都趕來捧學弟妹的場

真的很難得

演完之後跟他們跑去喝了一會茶

我叫了一杯海尼根

看到大學的學生依然維持的純真卻又充滿理想抱負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相信將來都是人才~

 

演出之後得到的評價多數是正面的

雖然還有一些地方要改進

但一個私立學校能做到這樣實在不容易

回想前四年演出總是跟別人借定音鼓

今年我們終於有自己的鼓拉

今年雖然銅管人數不多 但是個個都非常重要

木管也進步非常多

阿萊城的木管不容易啊……

弦樂也因為首席們的努力素質也統一了許多

這些都是同學們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

我相信團練中的酸甜苦辣日後都將成為美好



儘管演出結束後我有些惆悵

因為演出的瞬間過去了就過去了

那種專注那種感動

恐怕得到下次演出才能看得到

可是也因為這樣更顯珍貴不是?

演出結束了

要面臨的是如何繼續在團練中求進步

繼續努力的練習.......

加油吧!延平管弦樂團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