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猶豫了好久 終於開始打這篇文章了

想想螢光樂曲結束以後 休息了幾天

開始忙著訂婚及教師甄選的事情

………..這兩件事情我都沒做過 完全沒有經驗

但是不得不做 只能硬著頭皮去摸索

當然詢問有經驗的朋友及老師們

對我幫助許多 感 謝張 老師 老師在教師甄選的大力幫忙

更重要的是全樂團的配合及協助在教室陪考生老師們兩個小時

讓甄選過程順利落幕……..

 

至於6/21訂婚~~咳咳~~感謝我的老友們幫助 心怡 亦屏 子嘉

以及學校的宗修 還有令我驕傲的團員代表→歷屆團長副團長們

靖文 宗皓 正軒 QUEEN 阿盛

辛苦的小康 非王 小蔡 以及穿的很美必須忙著寫字的庭玉

看著你們跑來跑去 弄電腦 攝影 心理很過意不去

很想跑過去跟你們好好聊天 可是~~~!@~!@~!#@#$

那天的狀態根本不符合我的本性~~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是唯一的一次!!

永遠永遠的回憶

 

最近啊~我實在很感嘆~

其實之前的文章已經透露了我些許的心情

當然啦 能夠和認識九年的SIMON準備攜手開創人生

這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所有乍聽我要結婚的人都說 「你太有勇氣了!……

但我的老友們卻說「雖然不捨你走,可是祝福你!

而我自己呢?經過多年的考慮這個多年的考慮從我上海畢業回來實習開始 


到延平工作滿五年的今年我終於考慮清楚了 
漫長而又艱難的過程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要捨棄的很多 過程中曾經茫然 悲傷 無奈

但是終於還是走到今天

有捨才有得

我不是一個喜歡耽溺於兩人世界的人  

我也一直相信柏拉圖的精神戀愛是存在的

因為兩個人相處有共同的價值觀 共同的理想抱負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這麼多年都過來了不是? 


所以對於6/21我是比較平常心的

我只希望所有該做的事情不要遺漏就好

幸好我的好友們實在太幫忙了 那天就莫名其妙非常順利過去了

哈哈哈哈!!!感謝大家 


而對於延平
我最捨不得是樂團

因為跟樂團的孩子們有革命情感

我真的很感嘆

當然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或許我只是他們人生過客中的一個不起眼的小老師

可是我還是很很很很很很…..捨不得

感嘆很久很久………..
 

前天6/30是樂團大夥們聚餐的日子

也應該是我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次了

有點想哭……哈哈

雖然她們一直慫恿我要流淚

可是作為老師的怎麼可以如此狼狽呢?!

悲傷就留給自己吧……


首先要謝謝微明
DOG 弄場地的事情花了好一段時間聯絡

手機費花了不少錢吧?

這次的場地我覺得很讚

也是聚餐人數最多的一次

以前選的餐很好吃可是我們常常HIGH到吵死別的客人

而這回整個一樓包下來 空間頗大 (還有親密兩人座)

雖然上菜速度有點慢~不過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很值得

對不起微明 千涵 DOG 那時候在看海報的時候 身旁實在太吵了

而且我專注在看你們的小卡

完全沒聽到音樂 不是我不聽的 希望你們別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們還特地去弄了音響 還轉檔~~

對不起!!! 

我其實沒什麼吃 大概吃了一隻雞腿 一片披薩

一點義大利麵~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就飽啦
 

唉~真的很感傷

哈哈……

樂團走到現在  回首來時路

我一個懵懂的社會新鮮人

進到學校被指派除了音樂課外還要帶一個六十人的管弦樂團

初生之犢不畏虎吧(其實是根本搞不清楚情況!!!

打節奏那些我是不擔心啦 可是六十個人裡面有高中有國中

這就讓我想到有點頭大 年紀差那樣多要怎樣聚在一起

笑話的梗又不一樣 萬一到時候怎麼辦了 我這個老師要怎麼辦啊?

想歸想 一接手後完全沒有時間讓你去東想西想

因為要開始對新生做問卷要統計 要甄選團員 接著就是校慶演出

我還記得我選了WEBER的音樂劇選曲 就這樣在操場演出了

也就這樣半摸索半學習 開始我的指揮學習之路

當初是礙於形勢 但是沒想到學習過程我認識了好同學 好老師

在學習指揮過程中真是開心無比

指揮音樂的感受帶給我不同於演奏樂器的感動

雖然我緊張的時候手會發抖

可是心中想著音樂那種恐懼就會漸漸消失

然後樂團的大夥們隨著手勢 一起演奏音樂真是開心啊

是一種無法用文字語言形容的感動及滿足

只有經歷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YPO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