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經文看到一直想要分享,上一週去了新加坡辦簽證,

不曉得這一週新聞怎樣,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阿扁當庭釋放了,

這消息對我來說有些驚訝,因為才一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但是我想放出來也不代表他沒事情了,我相信司法會給人民一個交代的。

 

我從來沒在網誌上面談過自己的政治觀,因為沒啥好談,

每個人看法不同,我自己的看法自己知道就好了,

可是自從離家快兩個月以來,

我在馬來西亞,每天報紙上面可以看到的台灣新聞的版面,

都是跟阿扁家族有關的弊案近況,

打開電視機,收得到TVBS每天新聞就更不用說了,

轉台到香港鳳凰電視台,也是同樣談論,這倒罷了,

連到了新加坡看聯合早報,仍然報導著弊案的一舉一動,

所有人都在看啊,也或許因為在鄰近亞洲國家,歐美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對於綠營一些維護阿扁的政治人物或是選民,

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甚麼心態?

認錯就代表向藍營認輸嗎?

我不曉得,可是我只知道有錯就是有錯,

你就必須要承擔起責任,

而且那諸多案子,都不是小事,

如果真如自己所說的清白,

那就把所有證據準備好在法庭跟法官講,

不用先跟電視媒體講,就跟法官講吧,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相信正義終將昭顯!!

 

看到聖經《以弗所書》第六章第十四節時,就直接想到台灣的弊案,

我並不是一個泛政治化的人,但是以下經文和大家分享:

 

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

可以滅進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

 

以上經文,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