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終日與文章奮戰,很少有看片的休閒的心情…….除了看《對不起是愛情啊》,還有老友狂推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韓版)這兩部新片之外,其他完全提不起勁來。今年初文章進入收尾,終於看見一絲曙光,心中大石頭可暫時落地。因此三月忍耐等著金秀賢的《製作人》快播完才上網看,連年初大紅的《Kill Me Heal Me》還有玄彬的《海德哲基爾》都棄看……伴隨等待文章審稿,我的日子除了工作終於又恢復空閒練琴的生活。

 

《製作人》我很喜歡,不論是金秀賢、孔孝珍(或譯孔曉振)、車太鉉都非常會演,演技自然,完美詮釋了劇中人物。那幾週,整天在網上跟老友喊“承燦啊~~”哈哈,真是有趣。但是現實中有這樣的姐弟戀出現的話,我應該也會有些害怕吧?!欣賞就好……《製作人》劇本、演員、導演的配合堪稱精品。因為太懷念又沒新目標,還把《來自星星的你》挖出來重新複習,哈哈~因為去年第一次看的時候速度太快了,不懂大家為何中毒的那樣瘋,反正劇情都知道了,這次更關注人物的眼神變化。秀賢實在是支潛力股啊,期待他日後有更精彩的大作。後來無意又發現朴有天的新戲《看見味道的少女》,但對申世京的表現有點失望,那個妝也太濃了,以前《樹大根深》的演出比較自然,但《味道》劇本題材內容挺有新意的。

 

之後又亂看了彭于晏的《匆匆那年》電影版,並把原著小說及電視版也順便一起看了。大陸年輕作家的小說我看得不多,以看過的桐華和九茴香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桐華,覺得她的文采比較好,文中常有一些令人深思的字句。

 

同時又看了櫻杜.桑妲蕾森的泰姬三部曲小說,《第二十個妻子》、《玫瑰盛宴》、《影子公主》,這陣子整個大鍋飯亂炒……小說、戲劇同時進行,只是為了打發我在苦等文章審稿的日子..!~!@@#$~!@@#$

 

後來無意看到一部電影叫做尚衣院》,是描寫宮廷裁縫師的,題材感覺很有趣,是由韓石圭、高修、朴信惠主演,韓石圭在《樹大根深》中令人難忘的演技,讓我不禁又對他GOOGLE了一番,沒想到意外發現了《秘密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