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晚~~我正在後台準備 集合學生 螢光樂曲的演出
時間好快......


一年了...........




想著我每年在後台化妝室 吃完晚飯 大家調音後的精神講話
在準備的過程中 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時候要在操場上抓人去上分部課 
還在跑道上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
去年的今晚我不會忘記


因為那個是樂團的大家一起上台呈現大家心中熱情的夜晚
是彼此在台上互相交託心意的夜晚
..................................
.............................
......................
.................
............
........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去年的今天
或許大夥為著今年的520演出 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呢.................


我在遙遠的彼岸
祝福你們................



我心中永遠的YPO

.................................



祝大家愛音樂的熱情不減
也祝你們今年演出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