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聽NSO音樂會
由龜毛的巴夏爺爺指揮 柴五
去年他來的時後就聽凱玉他們說過巴夏爺爺龜毛的程度
今年又再度受邀客席 我相信大家都已有心理準備了
上半場我聽的超不認真
因為是指揮將貝多芬的一首弦樂四重奏 改編成弦樂合奏及木管編制
挖哩咧~~超長的 然後呢又是下午時段
我基本上常處於昏迷狀態
下半場的柴五~我覺得整體還不錯 只是長號 吹的很暴力
我喜歡凱玉跟豎笛朱玫玲老師的獨奏段 真好聽
雖然第三樂章 樂團有點迷失 因為巴夏爺爺不知揮到哪裡去了
可是我卻在他們演完的時候 流淚
哈哈哈
不是說因為覺得好聽到感動
而是我看到巴夏出場的時候是步履蹣跚 感覺他的腳有點問題
不過也可能因為八十四高齡了 本來就是比較累的
流淚的原因就是看到他步履蹣跚 卻可以在台上指完快兩小時
而且站立的很穩
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
我想當他看到觀眾熱烈拍手的時候也應該很感動吧
老爺爺回顧一生應該很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與箏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